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476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

3月22日,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深入苍溪县龙洞乡茅坪村、棋盘村等地开展党建扶贫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厚美参与并指导活动开展。

在茅坪村,支部党员与茅坪村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厚美在辅导学习时指出,在扶贫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村容村貌整治,真抓实干保证产业发展落实、落地、见效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在棋盘村,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200亩金丝皇菊和杭白菊种苗基地,仔细询问了村民收益情况,现场与新中方药业公司种植技术指导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新中方药业公司继续加大对棋盘村金丝皇菊和杭白菊种植技术指导力度,带领棋盘村民将金丝黄菊和杭白菊产业发展为村集体支柱产业,保证村民收入稳定增加。

在高坡烈士陵园,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人民满意生态环境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与茅坪村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与新中方药业公司种植技术指导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观200亩金丝皇菊和杭白菊种苗基地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