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710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

3月22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任凤英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调研了大石镇污水处理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

随后,与会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表明决心,交流各自的具体举措,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提出合理建议。最后,任凤英作总结讲话:作为支部书记,我有责任和支部委员一起带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到本次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面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次活动强化了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点燃了同志们“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热情,明确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方向。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