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19年共产党员生态环境应急抢险突击队集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692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共产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4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共产党员生态环境应急抢险突击队在广元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了集中训练。

集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操作等方式,重点对共产党员突击队员作风纪律、心理素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知识等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队列及体能训练、处置突发环境事件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器材的使用等。

在队列训练中,队员们身着迷彩服,训练激情高涨,动作一丝不苟,个个精神抖擞,队列纵横整齐;在个人防护器材使用训练中,在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教员细心讲解、示范、指导下,参训人员一一进行了实践操作。

通过训练,全体队员作风纪律进一步加强,应急抢险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应急抢险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实战能力明显增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