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381 发布时间:2019-04-15 分享:

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要求,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为确保整治工作实效,经市纪委监委研究,现将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广元本地出产的,具有地域性、稀缺性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高档茶叶、珠宝玉石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

二、整治重点

重点整治领导干部以下行为:

(一)本人参与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活动;

(二)纵容、默许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本人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参与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活动;

(三)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获取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权提供便利;

(四)违规公款购买消费地方名贵特产;

(五)违规收受、赠送地方名贵特产;

(六)其他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行为。

三、有关事项

(一)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进行监督,对发现的上述六个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可直接拨打举报电话,也可以通过网络或来信来访向市纪委监委举报。

(二)举报人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对捏造事实、恶意中伤、诬告陷害的,一经查实,将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三)欢迎广大群众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和及时反馈查处情况,我们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来信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东坝人民路北段7号广元市纪委监委举报中心

       邮    编:628017

       来访地址:广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83912388

       网上举报:www.12388.gov.cn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