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容管理 积极创建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697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



4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和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细化举措,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创建指标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和市容环境不断改善,但也要清醒看到,这种成效还仅仅是初步的、阶段性的,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创建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紧”起来,履职尽责“动”起来,作风纪律“严”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测评内容多、标准高、领域宽、程序严,各单位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细化工作举措,补齐创建短板,特别是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专项整治,确保城市绿地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稳定达到验收标准,省级环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年度考核目标全面完成;围绕城市市容改善加强精细管理,坚持常态整治、常态监督、常态推进;围绕问卷调查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市民文明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各县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动作为,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提高市民支持率和满意度,推动各项创建指标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创建合力,上下协调,全民参与;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考核、动态管理,确保2019年全市创建工作达标达效。

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和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指挥长方万云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