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688 发布时间:2019-04-29 分享:

4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与会同志立足本职岗位,表决心,明措施,定目标,发言踊跃,讨论深入,气氛热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作主题发言,他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提升思想为先导,以结合实际为落脚,以“功成不必在我” 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紧盯问题、解决问题。支部的党员同志多在服务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政务运转中枢作用,全力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文件精神,通报了遂宁市环保局腐败案和我市近期两名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打麻将赌博被严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