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250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

5月16日上午,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污普办对全市污普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当前全市污普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既肯定前期工作成绩,又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

同时对核算阶段工作提出五条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县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对待此项工作不松懈。二是队伍再壮大,各县区污普办在引入第三方机构的基础上,要保障一名分管领导、一名专职工作人员全力抓污普工作。三是质控再精细,通过精细化的质控措施,进一步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四是指导再加强,污染源普查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要通过不断的培训、督察、指导,更有力的推进后续污普工作。五是后勤再保障,工作经费有了保障,才能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