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四项措施启动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252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

一是树立目标,明确原则。按照全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部署,明确“立足实际、公平公正、统筹兼顾”的比武原则,树立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的比武目标。

二是聚焦县情,以练促强。立足今年截至目前已立案29起、罚款50.24万元的执法成绩,将大练兵充分融合到我县当前着力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整治矿井涌水等工作重点中,以学助练、以查促练、以查练兵、以案强兵,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三是借力改革,推陈出新。以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借力改革、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包容审慎的监督执法方式,提升执法队员个人和整个执法队伍的现场检查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调查处理能力。

四是比学赶超,增强实效。采取“以老带新、互相学、交叉比”的方式,进行比、学、赶、帮、超,积极融合污染防治攻坚战新要求,全面提升环境监察执法实战能力,确保县域生态环境安全。(县环保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