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行全市2019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776 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

      “培训虽然只有半天,但是内容详实,还有很多案例,非常具有针对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28日下午,全市2019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班结束后,市财政局职工钟绣名说。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旨在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全面推动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监管,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提高环境监管效能。

       来自省环境监察执法局的专家就如何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如何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进行了专题授课。剑阁县环保局、利州区上西街道办就相关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以培训为契机,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强化联合执法监管,及时处理信访案件,有效化解环境矛盾纠纷,按照培训要求常态化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