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生态环境局召开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380 发布时间:2019-06-25 分享:

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环境执法技能、促进执法队伍建设。近日,剑阁县生态环境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总工程师母湘萍传达了省、市生态环境部门《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局执法大练兵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要求,一是全局人员要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注重实效,结合剑阁实际,制定具体活动方案;二是要把大练兵作为加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既要提升执法人员自身素质,又要完善硬件设施和制度建设,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提升执法水平;三是规范日常监督执法,结合日常“双随机”执法检查、专项执法检查、生态环境违法案件查处等工作,以查促练、以查练兵,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四是要创新大练兵活动宣传手段,鼓励公众和媒体参与到大练兵活动中来,积极举报损害群众健康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五是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推行“阳光执法”,主动、及时公开环境监管执法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