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来广元调研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366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

省生态环境厅来广元调研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7月8日—10日,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茆爽一行来我市调研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我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风力发电、海螺水泥、赤化镇低碳农业园、低碳景区、芸香社区低碳社区建设,听取了我市低碳试点市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低碳创建工作,确立了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发展路径,成功申报为全国第二批、四川省首个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入列国家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被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确定为28个国家气候适应型城市建设试点地区之一,也是四川唯一的气候适应型试点城市。在低碳发展体系建设、低碳产业发展、低碳示范创建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调研组对我市低碳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初步拟定将"广元经验"在全省相关会议上进行全面交流。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