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 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069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


7月22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机动车遥感监测系统平台监管、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对全省培训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针对机动车检验机构对新国标GB18285—2018、GB3847—2018有关内容理解不够、个别技术规范和技术操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对2018年我市6家检验机构比对实验结果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检验机构:一是加强规范操作。机动车检测机构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并严格遵守检测项目的技术标准、操作规程、工作规范等业务技术规范。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培训。强化机动车检测人员队伍建设,特别今年新国标颁布实施,对检测设备和业务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检测站应加强新技术学习培训,熟练掌握新设备使用方法,提高机动车检测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检测设备能力建设。按照新国际要求配置各类检测设施设备,规范设备定期校准及日常保养和维护,按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求做好设备检定工作。

会议对机动车监管平台升级与实际运用展开了讨论,同时对柴油货车路检、非道路移动机械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附件:
广元市召开全市机动车检验会议.docx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