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八一”复退转军人、现役军属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574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复退转军人、在役军属座谈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代表局党组向退伍转业军人、现役军属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退伍转业军人、现役军属结合本职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认识、谈感想,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当兵的历程,畅谈当前的工作和生活。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生态环境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厚美副局长强调,军转干部是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复退转军人,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定”,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就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三是要“坚守”,就是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攻坚克难,爬坡过坎,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守护好碧水蓝天。四是要“坚韧”,就是要守规矩,讲正气,严格纪律、廉洁奉公,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