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56 发布时间:2019-08-06 分享:

1)加大领导力度,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股室负责人共同抓的工作格局,按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任务分解到科室和个人,明确完成的时限和质量,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够安排到位、落实到位。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健全工作制度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内部管理制度。同时规范和完善了《民主生活会议制度》

《廉洁自律制度》《首问责任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一整套较为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

3)简化办事流程,提高环保服务效率。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本着公开、透明、务实、高效的理念和“精简、规范、廉洁、便民”的原则,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满意度。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环境评价审批时限从原来的10个工作日(含公示期)缩短到5个工作日,审批效率大大提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