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合检查组对苍溪县环境监测站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17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

8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苍溪县环境监测站的数据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问、看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资质认定和监测能力范围、仪器检定校准、标准物质的使用、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等情况,并对体系文件、内审资料、管理评审资料、仪器档案管理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检查组一致认为,苍溪县环境监测站的管理规范,符合质量体系要求。同时也针对站内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苍溪县环境监测站将强化管理、加强学习,以质量为核心,努力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的监测队伍,为环保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监测数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