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清废行动”基本信息公开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312 发布时间:2019-08-13 分享:

1-“清废行动2019”问题点位基本信息公开表

序号

问题点位基本信息

固废基本信息

整改情况

问题来源

坐标

详细

地址

问题

类型

责任单位

类型

固废

体积

整改期限

目前进度

整改内容

1

卫星遥感

 

经度:105°487.27

纬度:32°2847.22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河西街道

立查立改

 

广元市利州区应急管理局(区煤管局)

煤矸石

350m3

2019-7-20

完成

广元市地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凉水泉煤矿已完成了点位的煤矸石清理,按照环评要求修建了挡墙、排水沟和沉淀池,矸石工段新增3个旋转式喷雾降尘装置,与广元市城辉砖厂签订了煤矸石综合利用协议,但因雨季还未转运。


2-“清废行动2019”非问题点位基本信息公开表

序号

基本信息

现场核实情况

问题来源

坐标

详细地址

1

卫星遥感

经度:105°5155.5

纬度:32°2821.72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瓷窑铺社区

经现场核实,该点位为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北二环瓷窑铺社区田坝子大桥弃土堆场回填项目,并已取得广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核准,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2

卫星遥感

经度:105°4652.76

纬度:32°2629.83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穆家垭

经现场核实,该点位为广元市岩力建材有限公司租用四川广旺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厂区设置的沙石原料堆场,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3

卫星遥感

经度:105°4656.77

纬度:32°2643.68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韩家坝

经现场核实,该点位为广元市岩力建材有限公司租用回龙河街道同心村韩家坝集体土地设置的砖瓦原料堆场,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4

卫星遥感

经度:105°4619.72

纬度:32°2816.03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杨家岩街道

经现场核实,该点位为广元杨家岩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进行的煤矸石堆场泄压工程,泄压清运方案经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备案,水土保持方案经广元市利州区水务局批复,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出具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防灾避难措施告知书,并通过了专家评审;2018年12月27日与广元市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矸石利用协议,作为生产原料进行利用,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5

卫星遥感

 

经度:105°5346.84

纬度:32°3746.68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

该点位为广元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开采区,位于朝天区朝天镇大巴口赖家垭,现场未发现堆体,点位周围1km内无居民区等环境敏感点。该矿山岩石含土量较大,需搭配下料,广元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排定了出矿计划,预计2019年11月份全部完成,判断该点位为非问题点位。

6

信访举报

经度:105°5247.36

纬度: 32°2643.78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

经现场核实,该点位为广元市广明机电有限公司宿舍区,现场未发现固废堆场,走访附近居民,无乱倒垃圾及弃土现象,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7

信访举报

经度:105°4554.13

纬度: 32°2245.11

1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盘龙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城管执法局,环卫局现场检查,发现该点位位于广元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处置中心施工项目,目前项目正在建设施工,处于开挖回填平整场地阶段,在作业过程中未发现垃圾场废渣,也未发现建筑垃圾转移倾倒行为,因此不属于问题点位。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