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积极推进企业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890 发布时间:2019-08-30 分享:

827日,昭化区环保局主持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污染防治工作会,全区21家重点排污企业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环境质量形势、环境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及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等情况,分析了污染防治工作存在问题,就下一步的环保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目前,全区企业治污力度不断加大,管理机制不断完善,环境质量总体稳定,针对存在的环保工作短板,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各企业要坚决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大气、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提升污染治理能力。各企业要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防治工作是长期工作,各企业要定岗位、定人员、定制度,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持续正常运行,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