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调研白龙湖保护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400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

生态环境部调研白龙湖保护工作

92-4日,生态环境部科技财务司投资处王圻调研员带队,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及省生态环境科学院一行6人通过座谈、现场调研等方式对我市白龙湖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及环保专项资金使用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在白龙湖生态环境保护上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甄文涛陪同,市生态环境局、市白龙湖管理局、青川县、利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92日下午,调研组与市、县区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申报、使用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93日,调研组一行深入白龙湖沿线重点查看了环保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了解当前保护中存在的短板;调研组对广元市多措并举强化污染防治,白龙湖水质由网箱取缔前的Ⅲ类提升至Ⅰ类表示赞许,肯定项目实施好、项目运转好,项目效果好。

94日,调研组调研了西湾水厂水源保护及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等环境保护工作。

甄文涛副市长陪同生态环境部规划财务司王圻调研员调研白龙湖保护情况

调研组调研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营盘乡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