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基层党组织率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439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

9月16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前,各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响彻云霄。

工作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篇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有关事宜》(工作提示单[2019]12号)文件精神。基层党组织联系领导纷纷对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一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机关二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二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在红星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