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546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9月17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清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赵廷延指出,当前全市已进入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期,我们在接受环境质量改善、松懈松劲、工作不平衡性和滞后性、能力水平不足、始终保持全系统风清气正五大挑战。在这个关键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必要,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守住初心、担当使命,找到差距、抓好落实,经受住五个挑战。

赵廷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学习和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灵活运用学习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对于发现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清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赵廷延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建联系点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生态环境保护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清晰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广大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牢牢把握精神,不折不扣进行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二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力戒形式主义;三是把主题教育同环保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四是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