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旺开展辐射检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21 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

                         

9月24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到旺苍,对旺苍县妇幼保健院、旺苍县东河镇中心卫生院两家单位使用Ⅲ类射线装置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两家单位辐射防护情况,通过手持式检测仪对机房外侧、观察窗等进行了辐射剂量监测,未发现超标情况。随后,详细查看了两家单位辐射档案,充分肯定了其在辐射安全防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实现门机连锁,确保曝光过程中的室外辐射安全;二是进一步完善辐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辐射安全档案的管理;三是确定专人使用及维护全国核技术利用申报系统。通过此次检查,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两家单位辐射安全防护工作,从而确保我县辐射环境安全。(县环保局  万林凯)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