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境监测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来源: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浏览量:1096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25日,苍溪县环境监测站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苍溪县环境监测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书记谭秋作了动员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偏离,抓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线不放松,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迅速行动,强化落实落细。按照主题教育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进一步落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迅速投身到主题教育学习热潮中去,做主题教育初心的明白人、使命的践行人、能力的提升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规范,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边改,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高、更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