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环保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78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昭化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为深入推进区环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区环保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文。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挺直脊梁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阐述了只有做到有信仰、不忘本、守得住、耐得住,才能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只有做到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对得起党员身份,成为一名堂堂正正挺得起脊梁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时也指出,当代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活动后,大家满怀激情,都认为作为一名环保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心系人民群众,为建设蓝天、碧、净土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