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开展节前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266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

为筑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近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理率朝天生态环境、交通、发改、商务等部门开展了国庆节前环境安全大检查。

李理副区长一行,先后对广元皇泽物流有限公司、屋基坪煤矿、关口煤矿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查看了设备管理和运行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单位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国庆期间安全应急值班安排,听取了企业关于环境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就节日期间多发易发问题进行排查。

李理副区长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具体措施,加强环境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狠抓各项岗位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工作落实,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依法依规履行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努力提升企业环境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国庆节期间的环境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