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浏览量:1266 发布时间:2019-10-17 分享:

10月16日晚,县环保局利用“周三夜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和周永开先进事迹,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对我市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局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二是学习教育再强化,要原原本本学习“两书一章”,把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结合起来学,做好“学习强国”“2019年公务员网络培训”“党员e家”的学习使用,该集中学习的必须集中学习,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学习内容不能少,切实提升理论素养。三是调查研究再具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首先要对自己分管领域、环保主要职责开展调查研究,要有针对性、代表性,调研成果质量要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有前瞻性,对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指导意义,具有可操作性、可复制性、可推广性。四是检视问题再精准,通过自己找、群众提、谈心谈话等方式切实找准问题,每名党员、干部至少向群众征求1条意见,查找1个即知即改问题。10月23日前,党组班子和各支部要分别召开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要报告,同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五是整改落实再发力,对各个过程中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问题要确保在11月10日前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通过开展专项行动,逗硬监管、逗硬执法,打击一批环保领域违法犯罪,形成震慑,要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环保铁军的存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