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境保护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浏览量:2243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2日下午,县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寇明德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县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作了检视发言,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间提出意见和建议。

寇明德指出,县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之间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他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针对检视的问题要制定有效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开展效果。

杨文生强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根据今天专题会议查摆的问题,修改完善检视材料,进一步对标对表,形成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坚决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对所在党支部专题会议的指导,确保每名党员敢于真正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揭短亮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