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点!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
来源:旺苍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604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

10月23日,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广元市生态环境机构改革走上快车道,新的生态环境行政监管体系逐步建立。

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光辉出席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安龙主持,杨光辉常委为活动致辞。旺苍生态环境局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光辉常委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后,县级生态环境部门将成为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态环境部门工作。同时希望旺苍生态环境局按照双重管理机制,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要敢于担当担责,积极主动作为。面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奋力推动旺苍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意味着踏上了新征程!新起点提供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随着生态环境局职能更加明确、权责更加协同、运行更加高效,大家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旺苍生态环境队伍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铸环保人之忠诚、聚环保人之合力、弘环保人之锐气,全力开创旺苍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旺苍生态环境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