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广元市朝天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474 发布时间:2019-11-05 分享:

2019115日上午,广元市朝天生态环境局举行挂牌仪式。朝天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开翅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吴加禄主持挂牌仪式,朝天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张开翅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朝天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忠诚和使命担当。二要建好班子队伍,打造环保铁军。新的班子要凝心聚力,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持续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建设,不断塑造诚信、文明、清廉的环保形象,使环保队伍真正成为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一流队伍。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再创工作佳绩。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后,朝天生态环境局将成为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 鼓足干劲借势而为,切实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全面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朝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朝天生态环境局白浩志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机构改革的有利契机,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