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联合检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523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

为切实解决砖瓦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近日,县经信、自然资源、环保、应急管理、林业等五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15家在产砖瓦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检查组按照《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4部门关于开展全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各砖厂建设项目及产能是否通过经信部门备案,环评、环保验收、采矿及用地手续是否合法,安全生产是否合规,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物是否达标排放等进行现场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脱硫塔等污染治理设施未安装独立电表、矿山采区及堆场未全覆盖及湿法作业、生产场地及厂区不干净整洁、脱硫塔自动加药设施未完成建设等情况,要求企业法人或现场负责人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进一步要认清生态环保形势,主动适应环保新常态,严格执行《广元市砖瓦行业企业环境管理规范(试行)》,认真自查,全面落实整治,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