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607 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局长杨文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市、县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职责,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高环保行政审批效率、环保专项资金监管、苍溪县污染源现状分析、基层环境监管现状及对策分析、如何激发农户脱贫增收、乡镇集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等调研课题作了发言。

杨文生作了会议总结。针对调研成果,他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调研选题针对性较强,调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调研内容,力争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真正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以调研成果的具体应用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就做好检视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做到按时高质量销号,确保检视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高质量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同时要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加大宣传力度,注重选树先进典型,通过多种渠道推广本单位好的经验做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