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484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广元市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剑阁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庆国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确定了总体目标及时间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最需要坚持与落实的制度、最需要建立与完善的制度,为加快健全以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机关各股(室)、监测站、监察执法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攻坚战”,全力推动剑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确保向剑阁县委、县政府和剑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