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战推进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053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

11月16日,剑阁县召开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战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11月6日全市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战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年度目标,找差距、添措施,坚决打赢秋冬季蓝天保卫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银,副县长梁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10月全县蓝天保卫攻坚战工作情况,印发了《剑阁县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战问题责任清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对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世忠指出,一是全县上下要牢记使命职责,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大力提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蓝天保卫攻坚工作措施,针对冬季气象条件差,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偏高的问题,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大气管控水平,齐抓共管,在今冬明春期间,开展扬尘整治、“五烧”整治、重点行业整治、精细化保洁行动,力争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张世忠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按照职责分工统筹推进,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全年目标实现;要强化督导问效,严格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对未按期完成目标任务的逗硬考核。

县级有关部门,全县57个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