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现场评议专家组深入广元市综合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618 发布时间:2019-11-29 分享:

近日生态环境部组织相关专家组一行七人深入广元市2019年新申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生态环境部科财司处长陈胜及各位专家现场参观了基地内生态环保体验馆、果蔬种植体验馆、人防体验馆、防震减灾体验馆以及新能源等实践体验馆,清楚直观的了解了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特点、特色。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现场评议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管理中心主任侯兴龙对该实践基地自成立以来在环保科普教育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考察组对实践基地在环保科普及设施条件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从生态环境理念建设、科普讲解、课程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