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076 发布时间:2019-12-10 分享:

12月7日,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欧晓琼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分管县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首先代表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余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被批评者也做到了虚心接受,并明确表态积极改进。

欧晓琼同志对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奋发向上的目的。

最后,杨文生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努力做好“五个带头”,实现“一个确保”。一是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带头敢于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业绩;四是带头发挥示范效应,主动担当作为;五是带头执行党规党纪,永葆清廉本色。最终确保带出一支敢于吃苦、敢于攻坚、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