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981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210日下午,朝天生态环境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张德生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白浩志同志代表朝天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作了深入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既有红脸出汗的触动,又有加油鼓劲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全”,原因分析“透”,相互批评“辣”,整改措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学习这个基础,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要狠抓纪律这个根本,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不动摇、不犹豫,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狠抓整改这个环节,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不推诿、不敷衍、真整改。要狠抓落实这个关键,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白浩志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朝天生态环境局班子将带头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真抓实干切实整改问题,坚守初心勇担环保使命,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