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生态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613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峤赴剑阁县调研清江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12月3日,市委书记王菲赴青川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24日,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协同发展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矿山综合治理和青川碑垭新材料产业园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1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12月6日,副市长方万云调研市城区餐厨垃圾处置中心建设工作。

12月9日,生态环境部派驻的长江入河排污口广元现场排查组在广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嘉陵江干流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

1211日,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协同发展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

12月11日,召开全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目标考核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旺苍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协同发展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8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

12月18日,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在我市召开生态文明与低碳韧性城市建设学术研讨会。

12月18日,剑阁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出席会议。

12月19日,昭化区委常委会会前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12月19日,昭化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污染防治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方案》。

12月24日,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

12月30日,市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精神。

12月30日,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12月31日,朝天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生态环境工作汇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