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开展 2020年春运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875 发布时间:2020-01-16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四川省禁毒条例》的贯彻实施和学习宣传,1月15日下午,苍溪生态环境局禁毒工作志愿者走进县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局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在候车室、进出站口、长途客车上等区域向返乡人员、外出旅客及车站流动人员散发禁毒宣传资料,使大家在候车、乘车间隙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广大旅客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使他们在外出务工、经商、求学期间免受毒品的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禁毒知识各类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加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筑牢了识毒、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