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不见面”,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网络会议“不见面” 聚力同心“抗疫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204 发布时间:2020-02-09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化,为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创新工作方法,借用信息化方式,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精神,部署工作。


2月7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通过“腾讯会议”APP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6日市委常务会议及《四川省环境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川环疫[2020]4号)精神,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赵廷延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舆情防控形势仍然相当严峻,这次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我们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作为生态环境铁军,要在疫情防控和推动业务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赵廷延强调,一是要严防死守、全面排查。在前期排查基础上,再压实责任,科室部门负责人是排查责任人,分管领导要督促到位。二是坚决做到有效隔离。从今天开始各村社、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带头落实,配合做好封闭式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聚众打牌、聊天等行为。三是做好舆情防控工作。科学预防,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生态环境部门在防疫期主要担负“两大职责、一大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五是主动思考谋划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从“大排查、大整治、大转化、大提升”四个方面积极思考今年工作重点,不因办公方式变换降低工作标准、延缓工作进度,将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