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860 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通知》的精神,2月13日上午,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部署视频会。主会场设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设分会场共计7个。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时建平,行政审批科、大气科、水科、土壤科、综合科、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污普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此次会议。

市局副局长时建平就今年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工作做了亲自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一个企业。三是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要明确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技术指导、加大执法力度、定期调度、利用多种手段措施,推进工作的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时局长最后强调,现在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在抓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护和个人安全健康。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