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狠抓项目 谋划争取工作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493 发布时间:2020-03-16 分享:

近年来,苍溪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狠抓项目谋划争取工作,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的关键环节,立足提升项目谋划争取能力,把成果落实到抓项目促发展上,力求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保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一是专班分工强推进。成立争资立项工作专班,增设规划项目股,调整最有经验的领导分管项目,最优秀的股长专抓项目,把工作分解到人头、细化到每天,坚持每周调度、半月小结、每月通报,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日常工作专人抓”的争资立项格局。

二是精准把握促落实。每天安排专人浏览中央、省级环保、发改、财政等网站,获取有价值政策信息。对标各项政策列出重点争资项目计划,及时深入重点行业、企业开展调研,精心筛选、包装了一批成熟度度较高的项目,为项目资金争取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主动出击强对接。坚持及时、准确、主动原则,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省厅和市局汇报对接工作,全力争取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安排优秀人才在省厅、市局重要岗位挂职,多渠道同时用力,牢牢掌握项目主动权,大大提升争资成功率。

四是锲而不舍聚合力。强化与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协作,努力构筑跑项目、争资金的强大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多层次、高水平的专家库,多次邀请国家环科院、省环科院专家对复杂项目进行现场调研、集体会诊,为项目落地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