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组 到利州区经开区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079 发布时间:2020-03-25 分享:

3月24日至25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时建平带队到利州区、经开区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督导,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商务局有关人员参加。

督导组一行现场抽查了问题点位10个,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召开了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利州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对排查工作的汇报,时建平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利州区委区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有力举措,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仍存在排查不彻底、部门联动不够、环境管理标准不清、信息上报不及时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排查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健全发现问题的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主动。二是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市级各行业部门要指导各县区、县区要指导各乡镇做好全面排查,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把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找出来。三是要注重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把工作重点集中到环境问题排查中来,同向而行,加强沟通和衔接,做到信息互通,全面形成问题排查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将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工作纳入对各部门的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强力推进,给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最后,利州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