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230 发布时间:2020-04-03 分享:

近日,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剑阁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详细解读了《条例》。杨庆国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杨庆国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精神要义和政策热点,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要增强学习自觉,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对重要条款和政策规定熟记于心,学懂弄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组织政工人事干部对其《条例》学习情况进行了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