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督导青川县碑垭工业园渣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319 发布时间:2020-04-07 分享:

4月3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魏委副局长带队对青川县碑垭工业园渣场环境问题整治进行现场督导,查看了渣场整治情况,组织青川县政府、青川经济开发区、县生态环境局、园区企业负责人及渣场整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了整治推进会。

魏委副局长肯定了渣场前期整治所做工作,指出了当前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特别是汛期临近,要做好各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加快渣场整治既是做好污染防治、应对汛期环境风险的需要,也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需要。三是切实增添措施,加快整改进度。要尽快完善整改方案,倒排工期,保证全员开工,保障物资提前到位,并加强现场协调和管控。四是切实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问题大排查,企业要建立常态化的排查机制,形成排查清单,并按清单及时消除隐患。五是切实加强环境监管,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和能力。企业要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建立健全企业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保障污染防治和在线监控设施正常运行,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六是切实加强监管和督导,青川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现场巡查,按周调度整治进度,青川县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确保渣场整治按期按质完成。


现场查看渣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


召开渣场整治推进工作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