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狮子岭煤矿和振华矿业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移交会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233 发布时间:2020-04-09 分享:

4月9日,旺苍县政府副县长王刚主持召开旺苍县狮子岭煤矿和振华矿业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移交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旺苍生态环境局、高阳镇人民政府、燕子乡人民政府、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施工企业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旺苍县狮子岭煤矿和振华矿业的污水处理设施移交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和旺苍生态环境局作为共同业主,分别与燕子乡人民政府、高阳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移交书,县财政局现场监督整个移交过程。

王刚要求,燕子乡人民政府和高阳镇人民政府即日起,接收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培训,负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购买必备的易损、易耗设备和材料,编制应急预案,准备必要的应急物资,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旺苍生态环境局负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监管,县财政局负责运转费用保障。会上,施工企业还向燕子乡人民政府和高阳镇人民政府的负责同志就旺苍县狮子岭煤矿和振华矿业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旺苍生态环境局  张学奎)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