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绿来我市开展业务能力建设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664 发布时间:2020-04-20 分享:

4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来我市调研业务能力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县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秋绿认真听取了广元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就如何提升垂管改革后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畅通干部交流渠道、鼓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陈秋绿充分认可广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标完成好、考核结果好、人民群众反映好”的“三好”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二是要守初心,争做环保铁军好战士。通过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建立系列激励表彰机制,让生态环保人保持积极昂扬向上的心态,综合能力素质全方位得到锻炼;三是在现有基础上团结一心,加倍努力,再创生态环保工作好成绩。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