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波赴广元市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294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

近日,王波一行在广元调研,深入企业开展生态环境指导服务,帮助地方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环评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以及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陪同调研。




王波一行来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园区和拟建中孚铝电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经开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波指出,生态环境厅将加强主动服务,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快环评审批进度促进复工复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把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预审,通过先期介入预判,避免环评报告出现重大方向错误,让环评少走弯路,支持项目落地前的其他工作同步推进,既要守住底线,又要抢抓时间,以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环评源头预防作用,加强环评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监管质量不打折扣。开发区和企业要加快园区规划环评的编制和报审,为项目环评审批创造条件,生态环境厅将强化协调指导,指派省级技术团队和专家加强环评全过程咨询服务。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基础上,要以环评服务进度倒逼企业加快项目其他基础性工作,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王波一行还来到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看望干部职工,实地了解环保督察、环境监测、环保宣教等工作,详细询问疫情期间大家的办公状况,并指出要落实好内部防控措施,对返岗人员认真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毒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