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物多样性,广元在行动!多形式开展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900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参与的氛围,推动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广元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广元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林业局、利州生态环境局、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在南河湿地公园开展了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升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让市民群众深刻了解到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鼓励引导大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行动中来。

利用广元环保双微发布生物多样性科普信息;在单位办公楼大厅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出租车广告牌滚动播放“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等宣传标语。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