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343 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

5月26日,旺苍县召开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等四大班子领导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王刚传达学习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矿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唐文辉作了重要讲话。唐文辉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严肃性、环境保护工作的问责严厉性、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严峻性。二是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我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强力推进矿企环境问题综合治理,加快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全面加强整改问题“回头看”,统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进一步吃透督察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务必要聚焦督察重点,强化联动协作,积极主动配合。四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过关过硬。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办问责。(旺苍生态环境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