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义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229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


5月27日,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义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苍溪县龙洞乡茅坪村参加义务劳动,对茅坪村村道公路两侧白色垃圾及农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其中,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义工活动后,支部集中学习了《2020年中共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党建工作要点》、《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同时,组织对《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改进环评审批和监督执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二是要严格执法,严格按照法律、规章开展执法工作。三是要提炼总结,总结执法工作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三个优化”环境执法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


清理村道两侧垃圾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