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81 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

为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保障公众在环境治理和保护过程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3日,剑阁县举办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乡镇基层干部普通市民、媒体记者等20名社会各界代表,代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处置、医废处置中心、县城饮用水源地、环境监测站等点位,近距离了解环保设施运行全过程。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不时相互交换意见,对于不理解的情况当面提出疑问,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了答复。


在与代表们的座谈中,剑阁生态环境局汇报了近年来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工作重点,与会代表积极为加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建言献策。代表们纷表示,“这样的公众开放活动让大家近距离和直观地认识了解环保工作,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学到很多环保知识,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是与我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更多的人,呼吁他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保卫我们的碧水蓝天

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剑阁县精心组织包括环保设施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剑阁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